随心

结局未定.引子

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秋风冷得刺骨,不是冬天却起着大雾。

“今天是......年3月......日。现在播报一条新闻,在3月......日一辆旅游车突然坠下......人员失去联......联系,警方正在......正在...在”手机耗尽了最后一丝电,失去了联系。

     我哈了口气,搓了搓手,寒气从身体蔓了上来,无端的冷。身边有些细碎的动静,有人醒了。看着笼罩山林的大雾,一时半会儿都不可能有人找到。

     说实话,我内心反而很平静,未满有些毫无波澜了。还好有人醒了,和我一样,醒得不算太晚,我抿嘴笑了笑。

     在不远处,透过层层大雾,有个若隐若现的房子,像是不能碰的禁忌。有人也看到了,是谁在说话,他们也在讨论这个房子。

     我没细看谁醒了,找了个地儿蹲下来,抱着双腿。有一个传说,从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了。

     传闻,在每个深林处得断崖上,会出现一个房子,没有窗户,也没有门,多是那种豪华别墅,只是旧的过度了。有人进去过,可是再也没有回来。人们说,那个房子是供给鬼的,进去的人都是祭品。

     我从小在x城长大,那是个普通的小城,像这样的传说比比皆是,版本各不一样,这是主流的一种说法了。

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那个倒霉的司机好像也是x城的,今天在路上他还给我们讲这个故事。有点烦了,不知道其他人听进去没,这对我来说是无用的,甚至对我有些影响,毕竟我也有自己的想法,对于干扰我想法的人有一种莫名的讨厌,不过他大概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 愿他安息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